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  查看次数:[]

531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三方面的内容,盛建国俞照峰同志围绕主题分别作了题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建设一流大学团结一心,共筑中国梦”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作用,重视思政课讲道理的方式方法,注重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传统;要做好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工作,构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话语体系,传播中国声音,中国理论,中国思想,让全世界更好读懂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要维护国家统一,维护民族团结,捍卫中华民族的最高利益,严厉打击民族分裂主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力于建设一流大学;要不仅在中心组进行学习,也要在“三会一课”、主题团日等活动中进行学习,带动广大教师、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促进理论学习“落地生效”;要抓好课程思政,做好立德树人工作,鼓励教师把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中;要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明白教师是发展的第一资源,把师德放在第一位;要加强共青团建设,做政治学校、先锋力量、桥梁纽带和先进组织。


上一条:全校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