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  查看次数:[]

4月2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第三章:“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八个篇目的内容;石建锋、盛建国、邢斌森分别以“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改革发展”、“不忘初心任重道远,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题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通过“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专题的学习,每位党员干部应该更加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应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养成浩然正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每位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辛、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中共河西学院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三期)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