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  |  查看次数:[]

1122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和校党委狄书记在全校干部大会上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话;盛建国、胡树功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党总支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强调每位成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通过学习、宣讲、交流等方式对《决议》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感悟;要求全院上下要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与完成好年度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