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第19届学术月教师论文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4-27  |  查看次数:[]

4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教113教室举行学术月系列活动之四----教师学术论文报告会,体育学院教师及部分学生100多人参加报告会。

丁斌、赵学峰、刘佳、王志宏、姜彦春五位教师分别作了题为《新形势下我国校园足球青训体系的内涵、困境与出路》《多媒体组合教学与体育教学改革探究》《甘肃省高等院校足球队管理模式与评估体系构建研究》《裕固族舞蹈元素融入健美操创编研究—以动作、音乐元素为例》《中长跑锻炼对大学生应对方式、应对效能的影响研究》的学术报告,内容涉及体育教学方法改革、校园足球训练与管理、中长跑科学锻炼与评价等,是近年来几位教师在相关领域研究成果的集中展示。

报告会后,在场学生与教师进行互动。主持人对学术报告进行总结,肯定几位教师在教学、训练、健体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对促进体育学科教学学术研究和科学研究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教学研讨和学术交流要常态化;二是要厘清思路善于展示;三是遵循学校“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的指引,立足特色把握方向紧跟新时代,以取得教学科研更大成绩。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新晋职称教师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关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龙秋生教授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