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科学研究
科研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立项 >> 正文
我院教师申报课题在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获得立项
发布时间:2017-11-01  |  查看次数:[]

据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公示结果,体育学院王建民教授申报的《新常态下甘肃生态体育旅游经济增长潜力及动力研究》获准2017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这是继刘茂昌副教授申报的《裕固族民间传统体育文化研究》获得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盛建国副教授申报的《生态体育旅游的价值共创机理及创新对策研究》获得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后的又一项重要研究项目。近几年来,在学校、学院大力推动和广大教师积极努力下,体育学院科研工作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校、市、厅、省、国家级项目不断涌现,形势喜人,为学校创建丝路名校、学院转型提升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科研立项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13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