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体育学院“迎新杯”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08  |  查看次数:[]

11月7日晚,历时十余天的体育学院迎新杯排球联赛圆满收官

本次排球联赛是体育学院举办的高水平品牌系列赛事之一。比赛以学院各班为单位组队参加,设置了小组赛、交叉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赛程。由于紧扣专业特点和排球课程教学,参赛代表队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表现出高的技战术水平和顽强的精神风貌。他们用汗水和激情在场上演绎令人难忘的激烈对抗,用一次次跳跃一条条弧线,描绘着青春韵律;用一次次配合声声呐喊,诠释着团队协作精神。精彩的比赛带动了现场观众,热情的鼓掌为队员们注入无限激情与动力。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教育203班223班、211班分获男排冠亚季军,体育教育214班、203班、233班分获女排冠亚季军。40学生获得优秀裁判”的荣誉称号

本次联赛,在实战中充分展示了体育教育教学水平,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效促进“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也为学院的育人工作、体育文化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健身瑜伽融合教学技能展示与测评活动 下一条:学校2023年秋季学生篮球赛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