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我校2017年春季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21  |  查看次数:[]

经过20天的激烈角逐,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河西学院春季学生排球赛于4月20日下午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从3月20日开赛,设校本部和医学院两个赛区,校本部赛区14个二级学院的男、女28支代表队和医学院赛区16支代表队以及体育学院6个行政班共50支代表队参赛,历经100多场比赛。经过分组循环、交叉比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冠、亚、季军。经济管理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医学院校区15级临床医学院获得男子冠军,15级护理系获得女子冠军。乙组男子和女子分别由体育学院13级1班和体育学院13级2班获得。

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了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推动了阳光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陇狼足球俱乐部邀请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西学院2016级学生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