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我校2016年秋季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26  |  查看次数:[]

经过10多天的激烈角逐,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6年河西学院秋季学生篮球赛于9月23日下午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从9月12日开赛,设校本部和医学院两个赛区,校本部赛区14个二级学院的男、女28支代表队和医学院赛区17支代表队以及体育学院6个行政班共51支代表队参赛,历经100多场比赛。经过分组循环赛、交叉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最后,政法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冠、亚、季军。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医学院校区15级医学技术系获得男子冠军,15级护理系获得女子冠军。乙组男子和女子分别由体育学院13级1班和体育学院15级1班获得。

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推动了阳光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西学院2017年春季学生排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河西学院2016年秋季学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