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体育赛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赛事 >> 正文
河西学院首届“校园杯”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5-12-02  |  查看次数:[]

2015年11月28日-12月2日由河西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体育学院承办、乒乓球协会协办的首届“校园杯”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在体育学院和乒乓球协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选手们的绝妙的扣杀而欢呼。在经历了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之后,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李强和美术学院刘婷娜分别获得甲组男、女单打冠军,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勇夺甲组团体桂冠,体育122班获得乙组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河西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2016年春季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河西学院2015年秋季学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