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3  |  查看次数:[]

根据学校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通知及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计划,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小组答辩

1.小组答辩分预答辩和正式答辩二个时间段:预答辩时间为5月13日(星期六)上午8:00-12:00;正式答辩5月2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答辩要求:各答辩小组要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准备,严格把关,不能通过论文答辩者,成绩评定为不及格。

3.小组答辩分为11个小组,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52.00 KB 下载次数: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小组名单 -汇总.doc

。答辩小组长全面负责答辩相关事宜,查验《题目审批表》和《开题报告》是否已经得到审批。答辩学生须为每位答辩小组老师提供一份论文资料。

4.答辩工作安排和程序:

①指导教师填写《河西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审表》,评定成绩,写明是否具备答辩条件,没有指导教师的签字意见,学生不得参加预答辩。

答辩学生每人准备5分钟PPT课件,答辩经自述(5分钟)、提问、作答、点评、结论等环节后,最终由答辩小组确定是否通过答辩;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组长在答辩记录上签字将材料全部返还学生。

③答辩学生须提供毕业论文涉及的有关材料(如调查问卷原始材料等)

每个答辩小组正式答辩结束后评选推荐一篇优秀论文,答辩小组长将答辩最终成绩交石宝彩老师汇总。

二、院级答辩

1.答辩时间:2017年6月1日(星期四)晚7:00-10:00进行。

2.答辩分组:分为1个推荐组(由各答辩小组推荐)和2个随机组(从13级各班随机抽取10人、共33人参加答辩)。

3.推荐组负责评选院级优秀论文,并遴选2篇论文做为校级候选优秀毕业论文报教务处。答辩以院级答辩结果为准。

4.答辩成员、学生名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三、校级答辩

学校于2017年6月5—7日组织校级论文答辩,分为推荐组和随机组答辩,抽查学生信息于答辩前1天公布,校级答辩采用匿名方式进行。具体事宜按教务处通知执行。

四、毕业论文的整理、归档与成绩上报

1.小组答辩结束后,向指导教师分发资料袋,学生整理论文材料,交指导教师审查,按定稿论文(包括封面、诚信声明、目录中外文摘要及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空白调查问卷)、活页(包括《题目审批表》《开提报告》《指导情况登记表》《指导教师评审表》《答辩记录表》)、附录(验证性材料:修改论文注清修改顺序、调查问卷、调查笔记等)三部分装入资料袋。论文资料所有内容审查由指导教师全权负责,对有问题的资料,学生离校前由学生负责改正,学生离校后由指导教师负责改正。

2.由指导教师于6月12日下午在体育学院办公室上交论文(学生代交不予受理),由赵同庆负责验收,对有问题的资料,退还指导教师。资料袋收齐后交办公室存档并办理交接手续。对上交材料不合格的学生,办公室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3.由石宝彩老师负责毕业论文成绩的打印,负责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数据统计与总结,整理汇总资料,完成后交办公室存档。

4.办公室负责论文的装订与归档。

体育学院论文答辩领导小组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2016级大学体育俱乐部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