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盛建国 颜维宝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  查看次数:[]

报告题目:一、体育社会学量化研究方法选讲:问卷调查法

二、问卷调查法在本科毕业生论文中的应用

报告人:盛建国颜维宝

报告人简介:

盛建国:甘肃高台人,河西学院体育学院副教授。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西北师范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北京体育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生态体育旅游的价值共创机理与创新对策研究》,出版专著1部,教材2部,在《中国体育科技》《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体育文化导刊》《中国学校卫生》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2篇。

颜维宝:大学本科学历,体育学院讲师,长期致力于学校体育、社会体育等领域的研究。主持2017年甘肃省体育局体育社会科学项目《生态体育在“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甘肃建设中的作用研究”》,参与多个课题研究,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报告时间:2018年3月26日 上午8:00

报告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体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

上一条:大学体育俱乐部网络选课说明 下一条:关于唐光旭、赵学峰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