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  查看次数:[]

79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宣讲活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17人参加。

党课上,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树功以“创新是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为题,从创新对于共产党人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创新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历史进程中的创新探索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创新是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这一主题。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学生党支部党课.jpg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时刻保持不畏困苦、勇往直前的饱满斗志,在学习和体育运动中,充分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开拓创新精神,不断探索、不懈奋斗、勇攀高峰。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