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与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  查看次数:[]

4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术一厅召开“得失之间——2017级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与交流会”,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班主任老师300余人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20177名考研同学分别从考研信息收集、院校选择、计划安排、心态调整、学习方法等方面做了考研经验分享与交流。几位考研同学表示,考研重在坚持和自律,要制定计划、善于总结、多方面搜集信息、找到志同道合的研友;分析和总结了考研走过的弯路,如忽视专业课的复习、未能及时心态调整、方向上有所偏离、学习方法的适宜性等。学长学姐的精彩发言赢得阵阵热烈掌声,在场的低年级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鼓舞,要努力向学长学姐看齐,认真对待自己的选择,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学院领导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在校同学不负人生韶华,不留人生遗憾,考研要做好规划执行计划,用好用足各种资源,处理好专业课与公共课、基础与提高的关系以及学硕与专硕的选择等。强调成功没有固定模式,每个人都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与生活方式,脚踏实地,抓好教材和课堂,耐得住寂寞,坐得稳板凳,一定能创造辉煌的人生。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