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3  |  查看次数:[]

 学校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1213日,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河西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从1211日开赛,本次比赛分甲、乙组,均为单项赛事,运动员只能报一项,不得兼项,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甲组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各参赛学院限报男、女单打各2人,男、女双打各2对;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以各班为单位,各参赛班级限报男子单打2人,男子双打2对,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不限人数。共31支代表队300多人参加比赛。经过单淘汰加附加赛,最终医学院焦彦钊、苗峰、数学与统计学院王雨兴分获甲组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化学化工学院秦雪丹、经济管理学院刘耀蓉、数学与统计学院张楠获得甲组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医学院张富栋/张若柏、法学院张黎昕/徐中正、经济管理学院郭蔚雄/杨新博获得甲组男子双打前三名;化学化工学院马小涵/王雪、李爽/杨惠文、法学院张旭/陈冬梅获得甲组女子双打前三名。体育174)班崔自龙获得乙组男子单打冠军;体育184)班刘佳获得乙组女子单打冠军;体育182)班张浩瑞/韩讨讨、体育174)班李同同/陈倩倩分获乙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第一名。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帮助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竞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推动了学校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河西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2020年迎新杯学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