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六届“校园杯”大学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6  |  查看次数:[]

 

 学校第六届校园杯大学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126日,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协办的河西学院第六届“校园杯”大学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从124日开赛,甲组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乙组以各班为单位,设混合团体,共44支代表队180多人参加比赛。经过分组循环赛、交叉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得甲组男子团体冠、亚、季军;医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甲组女子团体冠、亚、季军。体育182)班、体育183)班、体育192)班获得乙组混合团体冠、亚、季军。潘亮、樊力源、王引全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女子单打冠、亚、季军被李双兰、程盼盼、王露露摘得。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推动了学校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河西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上一条:学校2020年迎新杯学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进修教师专场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