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  查看次数:[]

9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武术体操教研室和公共体育教研室、田径球类教研室和体育理论教研室分别举行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大家围绕两个文件,纷纷交流了学习感受和体会。

在座谈交流中,老师们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教师岗位的无悔坚守,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自觉更新教育理念,强化学生中心育人观,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基本功,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将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融入渗透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以心育心、以德育德、以人格育人格,做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以过硬素质担当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的重任。

上一条:工作动态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教学设计讲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