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新晋职称教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  查看次数:[]

11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校教发中心举办新晋职称教师学术报告会,全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盛建国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唐光旭、颜维宝、周俊尧、杨松四位教师分别作了题为《PKCα在运动改善SHR血管舒张中的作用》、《高校体育环境对大学生体育锻炼行为的影响》、《高校武术教学中传统文化的缺失及对策研究》、《基于WSR思想下我国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品牌培育研究》的学术报告,分别对有氧运动对高血压的作用、高校体育环境对大学生自主进行体育锻炼活动的影响、高校武术教学中如何融入传统文化的路径以及在物事人视角下户外运动赛事品牌的培育等进行了较为详尽的阐释。

四位老师分别从各自研究的领域,对较为前沿的学术问题展开了讨论。从微观层面,通过适量运动改善蛋白受体的活性来影响血管的功能,从而促进人的健康水平;从宏观层面,良好的体育环境能够有效影响人的体育锻炼行为;武术教学要强调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文化内涵的缺失,使得教学活动失去了应有的活力;而培育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品牌,是发展我国体育产业非常重要的途径。报告会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研究成果,内容丰富详实,发挥了较好的引领作用。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进修教师专场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运动健儿在第三届大学生排球联赛、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第一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