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科研方法》课程教学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8  |  查看次数:[]

为更好地了解在线教学成效,明确下一步课程改革的方向,6月17日下午,《体育科学研究方法》课程组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课程教学师生座谈会,邀请2017级34名同学和杨吉萍、周小莲、赵同庆等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主要由杨吉萍教授畅谈了混合式教学改革的理念、方法、形式以及线上教学平台选择、课程建设的思路、遇到的主要问题与解决办法;第二环节由学生代表以及参加中国大学MOOC《体育科学研究方法》学习的同学交流发言,对线上与线下、二类课程教学与学习、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成效的评价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第三环节由课程组盛建国、丁斌、袁兴亮老师对本学期《体育科学研究方法》课程教学设计及教学思路进行了介绍,并对如何建设河西学院《体育科学研究方法》SPOC课程以及在线开放课程提出了构思与设想。座谈会主题明确,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参与座谈会的老师及学生积极建言献策,为我院实施线上教学模式、开展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赵同庆获得学校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