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创业培训开班仪式暨SYB中国创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  查看次数:[]

为有效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和水平,体育学院于481630分,在八教101举办2021届毕业生创业培训开班仪式暨SYB中国创业培训会,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和4名党校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体育学院毕业生自身特点和就业意愿,开展SYB(创办你的企业)培训,主要内容有:展创业意识、企业构思、企业结构、企业法律、企业财务、企业运营、企业开办等内容培训, 48日至415日,为期8天,培训合格获得SYB创业合格证书,大学生创业的绿色通行证,凭此证书可优先申领无息贷款、政策咨询、法律援助等国家提供的创业服务。

 会议强调,希望全体2021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创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转变就业创业观念,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按时参加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以期为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