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  查看次数:[]

党总支书记石建锋讲话

辅导员谢莉宣读成员名单

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合影

2016年9月22日晚上7:30,体育学院在九教209举行体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建锋、体育学院辅导员谢莉、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体育学院各班班委。

由体育学院学生会成员王娜同学主持大会。一是学生代表发言;二是体育学院辅导员谢老师做上一学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总结;三是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发言,并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做庄严的宣誓;四是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建锋做最后的发言。

通过此次大会,让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加强凝聚力,成为学生的忠实代表,让同学们满意,得到老师认可。使体育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得以平稳有序的开展。

上一条:中共河西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成员 下一条:组织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