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快速导航
专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6年春学期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11-26  |  查看次数:[]

2015年11月25日下午4:30,体育学院在体育训练馆召开了2016年春学期教育实习动员会。院实习领导小组成员杨吉萍、王虎、丁斌、张晶、姚健梅和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王虎副院长传达了《关于做好2016年春学期师范生参加新疆实习支教报名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2016年春学期教育实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最后杨吉萍院长强调:教育实习是教师教育专业培养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培养和增强学生师范技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实践环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转换角色,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3级实习总结暨2017届毕业论文动员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6年春学期教育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