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快速导航
专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学期师范生参加教育实习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1  |  查看次数:[]

各相关学院:

2017年春季学期师范生教育实习分省内教育实习和省内国培计划项目置换实习两部分。2017年春季学期我校师范生教育实习报名工作全面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及组织报名工作。

一、实习时间及方式

1.实习时间:2017年春季学期(2017年3月至2017年7月)。

2.实习地点

省内教育实习地点:肃州区、高台县、临泽县、甘州区、民乐县、金昌市、永昌县的中小学校;

省内国培计划地点:安定区、临洮县、天祝县。

3.实习方式:实习生到基层学校独立完成一个学期至少一个班一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并根据基层学校的需要兼任其它教学和教辅工作。

二、实习专业需求

1.省内教育实习专业需求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体育、美术、音乐等10个学科专业。

2.省内国培项目专业需求小教、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等专业。

三、报名方式

1.报名由各专业所在学院组织实施,采取学生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

2.各学院经严格审查后将学生准确的信息以纸质和电子版方式(见附件)于12月30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同时选派学院所负责实习点带队教师一名,随学生名单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备案。

附件:1.2017年春季学期参加教育实习工作报名表(Excel表,请QQ群下载)

2.各实习点实习生人数分配表

2016年12月21日

上一条:专业实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4级教育实习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