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参加“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实践”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4  |  查看次数:[]

为有效推动教学改革,熟悉和了解教改动态,2019年10月22日-23日,学校组织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实践”教学研讨,体育学院6名教师积极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贵州理工学院陈燕秀教授做了《信息技术融合混合式教学的设计与实践》主题报告,介绍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通过实际教学设计案例介绍如何利用雨课堂信息化工具各项功能结合新时代学生需求、基于OBE的人才培养需求,最终引领要求学生参与学习跳一跳,实现教学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进行符合新时代要求的课程建设,向打造金课奋斗。

在随后开展的“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设计实操”工作坊中,培训专家全程面对面指导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技巧,以任务化要求帮助引导参训者把握、理解智慧教学设计的关键点、转变教学设计思路,理论与实践实时结合,确保理论“落地”,提升培训效果。体育学院赵同庆老师作了《体能训练的教学设计》教学展示,通过专家点评、参与者互评,参训前后教学差别对比,促进参训者转变教学思路、掌握教学设计关键点。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