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24  |  查看次数:[]

为促进教师教学经验交流,提升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和水平,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5月23日晚,体育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院级选拔赛,11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按照要求,参赛选手从课程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就自己准备内容进行了讲解。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内容精炼,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比赛内容,展现出一定的体育教学特点,受到评委和老师的一致好评。经现场评分,赵同庆、李春玲、巩晶晶、姜彦春四位教师获得比赛优胜奖,赵同庆、李春玲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赛后,体育学院负责人对参赛选手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也展示了青年教师对不同课程教学理论及教学实践的深入思考,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但部分教师对教学技能比赛的要求理解不够透彻,在突出体育专业教学特点上需要狠下功夫。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师参加“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实践”教学研讨 下一条:体育学院进行教师教学能力测评

关闭